初心永不改

第三章 项少羽也来到了梦中世界!

此时,天一亮就等在天明屋前的张良正一脸紧张,甫一听到屋内动静,他便着急忙慌地敲门进屋,想要尽快知晓韩非的情况。

所以咋一抬头,就看到三师公那本来运筹帷幄的神态变成了心焦如焚,绕是大心脏的天明也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“天明,你昨晚还有再梦到那韩非吗?”张良终是问出了口,所有的心焦这一刻全部化作了期盼,直直的望着天明。

“自是有的,三师公你不知晓,阿政太乱来了,骑马把自个儿弄伤,还不知道用药,把我和韩非大叔都急坏了,幸好我身上带了蓉姐姐的药,这才帮到了大忙……”听着三师公的问话,天明也没多想,嘟着嘴边抱怨赵政,边给三师公看那空了的药瓶。

“阿政又是何人?昨儿个天明你似乎并未提过?”听到了一个陌生的词,张良微微皱起了眉。

“阿政也是我梦中认识的朋友,年龄应与我一般大,但他懂好多东西,看过好多书。”天明星星眼讲述着他认识中的赵政,那一屋子的书委实给了他极大的震撼。

“算了,那天明你有没有问问那韩非是否认识张良?以及他此时身在何地?”放弃了探究那阿政的想法,张良继续追问道。

“啊,三师公,天明忘记问了!”此时被追问的天明方才想起三师公的嘱托,可怜巴巴地回复道。

张良忍了又忍,忍无可忍之下还是把天明揍了一顿,毕竟给了他希望又让他悬在半空,这小子实在是不揍不行。

小揍了天明一顿后,张良终于觉得神清气爽了些,从昨儿开始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回了原处,他跟天明再次叮嘱一声:“今晚别忘了问!”后就悠然的走了。

等张良走远,旁边一直在偷偷看戏的项少羽跳了出来,打趣着天明:

“天明小弟,你怎么惹到这位三师公啦?要不要跟大哥讲讲,大哥帮你出气!”

看到少羽毫不要脸地自称自个儿大哥,天明也炸毛了,两个少年你打我我打你地扭打在一起,边打天明边刺激少羽:

“少羽小弟,你是不是知道大哥在梦里又收了个小弟,觉得心里不太平了,所以来找大哥显示下存在感哈!”

“小弟你又想犯上作乱!”少羽不甘示弱,“什么梦里收的小弟,你是想作大哥小弟想傻了吧!”

扭打到最后,两人都困了,蜷缩在一起睡着了。

“咦?天明这是又带了个小伙伴过来啊?”天明他们刚刚才在梦中世界睁开眼,就听着韩非的打趣了。

而第一次来到这梦中世界的项少羽则懵了,他没想到天明说的这个梦中世界竟然是真的。

而已经伤愈的赵政则在一旁冲着少羽矜持地点点头,那副贵气外显的模样把项少羽唬的一愣一愣的。

“天明,这就是你说的梦中收的小弟吗?我看他……”没等项少羽说完,天明蹭一下就清醒了,迅速飞奔过去捂住少羽的嘴,打着哈哈道,“什么小弟,是兄弟,少羽你肯定是听错了!”天明心中一阵心虚,不知道为什么,在赵政跟前,他总是放肆不起来,总喜欢做个乖巧听话的小弟。

看着天明如此有求生意识,赵政轻笑一声,没再继续追究天明的口花。反而对着韩非说道:

“先生,咱们继续刚才的讨论吧!”

评论(9)

热度(2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